这次一定按时交作业

淮酒
约稿请私信
or🐧:273034978
微博:挑灯看剑饮清酒

碰触之后(耳钉梗)

【以下内容纯属日常扯淡脑补】
【OOC瞩目】

        在此之前Orlando是没有戴过耳钉的,为此他的“同伴”们还嘲笑他是个怕痛的小男孩儿,可他心里清楚,他不怕疼,也不胆小,他身上那些“功勋”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这一次,他心血来潮的拉着这个年近不惑的男人打了耳洞,并且还是在左耳,这可算是够张扬的了,从今以后也许会因为这个标记,女孩儿们会对他避而远之,就像那个在背后切切查查的小店员一样。他们会成为别人的谈资,罪恶的笑话,然而谁在乎呢,目前这个状态似乎也很不错。

         “我还以为你会拒绝我的。”

Orlando打量着Viggo的侧脸,不,准确说是在打量着他还扎着一个透明小细管的耳垂,显然他们还没找到心仪的耳钉。

         “所以你是开心还是失望呢,我亲爱的男孩儿?”

          Viggo合上书,转头看向他,也许这个男孩儿还不知道他呼吸时喷出的热气正烫灼着他的脖颈,搅乱他的心绪,让他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我不知道。”Orlando往他的颈窝蹭了蹭,贪婪地汲取着关于Viggo的气味。应是错觉,无论洗澡前洗澡后他似乎永远带着一股子颜料的味道。

         “我想我看不透你,也猜不透你。”

或许是艺术家都有与生俱来的神秘感?

男人顺势将他搂入怀中,轻然梳理着男孩儿柔顺微绻的棕发。他刚来到他身边时不过在耳际,现今它们都快垂肩了。

         “你该剪头发了。”

         “是吗,呃,好像是的。”在Orlando抬手欲将鬓角的碎发夹到耳后时,却触及到另一个人的温度,于是他省了捋头发的力气。

【一次在群里小伙伴挖掘出来的耳钉梗

【听说开花的耳钉是戴在左耳的

【你懂的(笑

【当然脑补就好不要当真

【下次可以写梳头梗了(咦这算是剧透吗不这是预告啊!

评论(10)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次一定按时交作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