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一定按时交作业

淮酒
约稿请私信
or🐧:273034978
微博:挑灯看剑饮清酒

【魔戒|AL】山有木兮木有枝【微剧情/双结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30748/

双暗恋向

【从“你是这般金贵之身”开始到一直到“陋室且为家囊萤来作蜡”段落顺序是——莱戈拉斯-阿拉贡-莱戈拉斯-阿拉贡-莱戈拉斯】


相识多年,双方情愫在心中萌芽,起初阿拉贡对待关于阿尔温与莱戈拉斯感情的迷惘直到凯兰崔尔让他看清他的心之所向。

而莱戈拉斯在见到与阿尔温亲密无间的阿拉贡之后,莱戈拉斯更是小心翼翼的将这份情感埋藏到心底。

直到有一日二人互诉衷情,战前莱戈拉斯将暮星赠予阿拉贡,谁料战时莱戈拉斯遇袭阿拉贡为保护他而战死,莱戈拉斯心如死灰。

后来莱戈拉斯时常梦见过去种种,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最后算是双结局吧,可以认为是阿拉贡回来了二人回到刚铎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亦或只是莱戈拉斯带着幻想西渡。

最终也不过是故事而已。




评论(6)
热度(14)

© 这次一定按时交作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