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一定按时交作业

淮酒
约稿请私信
or🐧:273034978
微博:挑灯看剑饮清酒

商稿急单,要钱不要命的身败名裂系列,经过这一系列的刺激我只能说,我说的可约急并不是那种十几张图一套1~2天完成的而是1~2天之内我能帮你做出一张海报/封面这样,因为不管怎么样我收了你的钱至少我得好好的给你构思一下,如果时间实在是太赶很多小bug是来不及修整的。然而我如果明知不可为我还接那就是我自己太作【跪地


【以下我提到的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我并没有针对这次的单!这次约稿的客户大老爷还是很和谐的!人挺好!也爽快!请不要对号入座好吗!我并没有针对谁!!!!】


例如这套图,这套我是19号下午收到的消息,于是当时就开始动手了,因为在工作日我下午四点就得到画室上课,通常七点左右才到店里,然后就开始接着做,差不多是到九点半左右完成后回的家(嗯因为是高中学渣狗母上表示家里装wifi电脑机顶盒都是拒绝的),所以就算我想通宵赶也都是有心无力,之后也都是这个模式又忙了两天终于把所有的稿都赶完了(差不多是19号下午提供资料下的单到下午四点之前交的稿,后来又返工各种于是晚上9点左右正式交稿。),这里po出来的还只是一部分的图,因为只是当做作品集,所以丹青十个还有其他一些的就并没有放上来了,所以不管怎么样,身为图编,我拿钱办事儿,既然是我接的,我尽可能的在截稿前交了,既然我答应了,我逾期是我的问题,如果不嫌弃我可以多送张图,或者我赔付10%左右,但是也希望来约稿的朋友能够也为自己的宣传负责,尽早的做出规划,找好图编。图编也只是人,可能并不能在短期内做出令你满意令自己满意的作品,所以为图编考虑为自己负责,请来约稿的朋友尽早的做好策划案找到图编提供资料,既然收了钱我当然要你尽我所能做到物有所值!






今后如有急单请节假日请于截稿前3~5天(依数量而定)提供资料下单


非节假上课期间请于截稿前两周提供资料下单


且不赠送!不议价!不返工!(如果稍微还剩些时间可以修整一些小bug也是可以的)




嗯要说的就是这么多!这些日子也感谢大家的照顾啦!谢谢大家不嫌弃的赏光捧场以及关注!



评论(3)
热度(19)

© 这次一定按时交作业 | Powered by LOFTER